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大头恩师水原辞职 执教六个半赛季身心疲惫

2010年05月21日11:40晶报李宏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晶报讯 (记者 李宏文)北京时间昨天上午11时,水原三星队主教练车范根在位于首尔的“乐天酒店”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在会上,车范根宣布将辞去水原三星队主教练的职务,但是由于接下来的三个周末,球队将迎来三场联赛杯的比赛,所以车范根表示将在6月6日联赛杯主场对阵全北现代队之后,正式交出帅印。

在发布会上,车范根表示,由于在水原三星队执教了六个半赛季,“感到身心十分疲惫”,并希望在今后的一段时间里充分休息以“补充新的能量”。

虽然联赛成绩不佳,但是当水原三星队晋级亚冠八强后,所有的人都认为球队的转机已经出现,并对下半年的成绩反弹给予了很高的期望,所以在这一时刻突然宣布辞职,车范根的举动确实让人大感意外。当李玮锋昨天中午得知这一消息后,竟然长时间茫然若失,并反复表示“太突然”、“事先没有任何征兆”,不过大头也表示,自己与俱乐部还有一年半的合同,“我还会在这里好好踢球,用好的成绩报答车指导的知遇之恩。”

(晶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