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杨昊:转会?我不会去鲁能 谁愿意乱传就传吧

2010年05月21日11:2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胡博轩上海报道

杨昊下一站鲁能?刚刚从国家队回来的他根本不愿做任何辩解,“清者自清,谁愿意乱传就传吧!”20日,杨昊对本报记者说。因为各种原因,杨昊转会的风声已经传了很久,现在杨昊终于站出来澄清。

有消息称,杨昊因为合同问题和俱乐部之间有不愉快,而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透露,“哪年签合同都不顺利,但不可能因为合同就出什么问题。昊子在队里算老人了,今年比赛少一些,各方面的原因都有,但绝对不存在和俱乐部之间的矛盾!”杨昊谈到这个话题时说:“上场的就11个人,国安今年人这么多,早就有心理准备。打不上又不是我一个。只要球队用我,我一定尽全力,不用我,我也没什么可说的,努力训练,保证机会来的时候,打得好一些!”

杨昊要转会的消息能够被传的言之凿凿,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身为国脚的他,本赛季在国安队出场机会并不多。不过,久经沙场的杨昊对这些看得很清楚。他的敬业众所周知,所以,虽然一直都有没上场,但他从来没有在训练中有任何疏忽。由于赛季初他一直都没有与队伍合练,教练组一度并不太敢放开使用他。这之后,就逐渐形成了一种循环,别人越用越熟,杨昊的位置自然不保。

作为运动员,杨昊自己表示很理解,“一支球队,对每个人的需求不同,所以太能理解了。教练组的安排,对我来讲就是命令,我必须服从。”这次在国家队的比赛,杨昊表现十分出色,还当了30多分钟队长,这是否会加重他的砝码?杨昊笑着说:“这是两码事,我只能做到给我机会就去努力,至于别的?我从来没想过!我就是那句话,努力就好!”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