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国乒微博谈出征莫斯科 刘国梁:目标卫冕冠军

2010年05月21日10:56腾讯体育Gonzalez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刘国梁腾讯微博截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下一组

腾讯体育讯 2010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将于5月23日至30日在莫斯科举行。中国国家乒乓球队一行20日抵达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开始了卫冕世乒赛团体赛冠军的征程。国乒教练员和运动员在腾讯微博中发表文章同博友互动交流。

中国国家乒乓球队男队主教练刘国梁(点击进入微博)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中写文,称这次世乒赛男队的第一目标是卫冕冠军;同时锻炼新人,进行球队的新老交替,为2012伦敦奥运会做准备。中国乒乓球队女队主教练施之皓(点击进入微博)更新了自己的微博:“这是中国女队近十年来首次没有张怡宁、王楠的情况下出战世乒赛团体赛,但我们的目标依然是尽一切努力卫冕冠军。”今天凌晨,中国乒乓球队领队黄飚(点击进入微博)更新自己的腾讯微博,第一时间向外界传达了球队到达莫斯科的情况,坦言对莫斯科机场办理出境手续时间过长感到无奈;并感谢各方人士对中国乒乓球队的支持。

北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团体冠军王皓(点击进入微博)霸气十足的在微博里表达了夺冠的信心:这次世乒赛首要目标就是卫冕冠军。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团金牌得主郭跃(点击进入微博)更新了自己的微博:“马上出征莫斯科,希望女队能够卫冕成功!”第一次参加世乒赛团体赛的刘诗雯(点击进入微博)在微博中坦言,第一次参加团体赛既兴奋又紧张,希望大家为中国女乒加油。女队队员郭焱(点击进入微博):“心理有些紧张希望可以顺利完成任务。”(Gonzalez)

相关阅读

双核难比王楠张怡宁 施之皓:女乒遇女羽尴尬

国乒出征莫斯科世乒赛 马龙:首要目标是捧杯

组图:国乒抵达莫斯科 刘国梁遭遇记者围堵

点击进入专题:2010年莫斯科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

如何注册开通腾讯微博

包括奥运冠军刘翔(微博)、王濛(微博)、林丹 (微博)、何雯娜(微博)在内的大量体育明星已登录腾讯微博并与粉丝互动交流。腾讯微博目前处于限量内测阶段,需要邀请码方能注册,您可以向已开通腾讯微博的亲朋好友索要邀请码,您也可以持续关注腾讯体育关于名人微博的报道,了解更多腾讯微博的资讯。

微博推荐

点击进入刘翔腾讯微博 段暄腾讯微博

点击进入林丹腾讯微博 于洋腾讯微博

点击进入王皓腾讯微博 程菲腾讯微博

点击进入腾讯体育官方微博

微博热门话题

#国乒征战莫斯科# #腾讯体育有奖活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