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佟健:等买了房才结婚 希望地产商给打个狠折

2010年05月21日10:30南方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都讯 记者徐显强发自北京 “我现在的想法是先买房,然后再想结婚的事。”昨天,中国花滑情侣庞清/佟健亮相北京某签约仪式。当被问起何时与庞清结婚,佟健显得很无奈。

在活动现场,今年先后获得温哥华冬奥会亚军和世锦赛冠军的庞清/佟健被记者们团团围住,两人何时结婚成了大家关注的话题。

“怎么说呢,现在我真没考虑结婚的问题,因为没房子啊,虽然现在有宿舍,但似乎拿来结婚不太合适。现在北京的房子买不起,我想,等买了房子才能考虑结婚的事。”佟健强调,自己考虑的可不是别墅之类的奢侈房子,只是一套宽敞舒适的房子就好了,他同时让记者帮他打听,哪里有房产商愿意给他打个狠折,这样他就能买房了。“我现在平时不怎么关注房子,太贵了,看也没用。不过看到房价打折的消息还是很开心的,感觉离买房子又近了一步。”

(南方都市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