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魔兽未禁赛乐坏皮尔斯 真理:就想揍最强阵容

2010年05月21日10: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据《WEEI》消息,联盟宣布不会对魔术中锋霍华德的恶意犯规进行禁赛处罚,所以魔兽也将会继续出战第三场比赛,面对联盟的“网开一面”,不但魔术阵营兴奋,连对手凯尔特人也跟着高兴,遭遇魔兽击打的皮尔斯便认为,魔术全员出战绝对是个好消息,这样绿衫军就可以拿到货真价实的胜利了。

凯尔特人和魔术的系列赛堪称是肉搏战,两支球队在比赛中身体接触频频,肌肉碰撞堪称家常便饭,在双方第二战中,霍华德在一次防守中直接将皮尔斯掴倒在地,当值裁判随即在观看了比赛回放后判定霍华德一级恶意犯规,如今皮尔斯的左眼上方前额还留下了一道瘀痕,按道理说,他应该是最希望霍华德遭受严惩的人,但是,“真理”还是希望能够征服阵容完整的魔术。

“当得知他没有遭遇到禁赛时,我的第一反应是这很棒,因为我们希望这支球队以最好的阵容出战。”皮尔斯说道,“你希望他们以最好的阵容出战,如果他们损失了德怀特-霍华德,他们仍然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但是不是最佳球队,我们只是希望他们以最佳阵容参加比赛。”

毫无疑问,皮尔斯言下之意就是要货真价实的干掉拥有霍华德的魔术,“真理”之所以敢放出不惧挑战魔术最强阵容的豪言,还是基于对球队实力的信任,如今凯尔特人在客场取得2-0,基本上已经掐住了魔术的命脉,所以即使魔兽出战,主场作战的凯尔特人也无所顾忌,而如果霍华德遭遇禁赛,那么凯尔特人的胜利也会被打上水分的烙印,而击败全员出战的魔术,会让绿衫军的晋级之路变得更加完美。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