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力帆将主场迎战大连实德 称有心复制南昌奇迹

2010年05月21日10:16重庆商报莫景皓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轮联赛在南昌上演了进球大战的重庆力帆将在明日下午主场迎战刚刚经历了换帅、目前状态非常低迷的实德。在连续两个客场比赛后力帆重新回到主场作战,加上实德缺兵少将,力帆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似乎没有什么问题。但主帅李树斌却以渝杭之战提醒球员,一定不能轻视实德这支曾经的中超强队。

奥体期待重演南昌奇迹

“打实德从来都不用动员”,对于本周联赛的对手大连实德,力帆上下已经再熟悉不过,除了因为两队在联赛中有过较量外,两队老板之间的渊源也是两队相遇时火光四溅的主要原因,“现在他们的状态并不好,这场比赛好像还有几名主力缺阵,如果这个时候都无法拿下他们,那客场比赛的时候我们肯定会吃大亏,所以周末的比赛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三分,”队长黄希扬对于周末的比赛充满了期待。不过,目前力帆队中的伤病情况也不容乐观,除了后防线上的赵和靖停赛外,外援多乌达的伤势能否在赛前及时伤愈还是个未知数。一旦这两人同时缺阵,力帆的后防线将重新进行人员搭配,届时这条防线能否在比赛中抵挡住实德的进攻或许将成为力帆能否拿下对手的关键,“主力球员的缺阵肯定对我们有一定的影响,但这样的影响已经不如上赛季那样明显,因为这个赛季我们的板凳深度得到了提升,每个位置上都至少有两到三名球员竞争,这一点俱乐部非常有信心,”俱乐部总经理陈宏表示,希望上场比赛上演的进球大战能在主场得到复制,“不但要获胜,而且要多进几个球。”

力帆担心不会踢主场

面对缺兵少将的实德,力帆主帅李树斌并不担心,如果仅仅以实力来对比,力帆现在并不怵实德,加上上轮比赛大胜南昌八一,球员们对拿下实德显得信心十足。对此,李树斌反而感到了一丝的担忧,“上个主场对阵杭州绿城,赛前队员们也显得非常有信心,结果越有信心就越轻敌,比赛最后的结果也说明我们还不具备见谁灭谁的实力,所以我们一定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在比赛中用搏命的心态去面对实德。”其实,让李树斌更为担心的是主场氛围让球员在比赛中放不开手脚,“你看我们的球员在客场比赛的时候打得都很不错,但在主场的时候反而变得不会踢了,这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球员们担心在主场球迷面前被嘘,动作做不出来,比赛也就越踢越难看了,”俱乐部总经理陈宏表示,如果不能在主场发挥出客场比赛时的状态,那么球队的主场只有越来越难踢。

对手探营

实德两大主力缺阵

8轮之后排名联赛倒数第二,这就是曾经的中超强队大连实德目前在积分榜上所处的位置。上轮联赛对阵此前7轮不胜的天津泰达,实德以1:2告负,作为球队战绩不佳最直接的责任者,曾经在重庆和大连执教过的徐弘在第8轮联赛结束后便被俱乐部解除了合同,成为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二位下课的主帅。本轮联赛客场挑战力帆,实德队中的绝对核心安贞焕以及詹姆斯将缺阵,这对状态原本就已经非常低迷的该队来说可谓雪上加霜。如何能从重庆全身而退,成为球队新任主帅柳忠长目前最急迫的问题。

相关新闻

力帆“雨战”计划恐落空

由于此前重庆连续几天都在降雨,力帆队已经做好了在周六比赛雨战的准备,不过根据天气预报显示,周六重庆或许将结束降雨,这让力帆上下“雨战”的愿望泡汤了。

据了解,最近一个礼拜力帆的备战都在雨中进行,对于明天的比赛,球队也做好了雨战的准备。虽然雨战的计划面临落空,但球员们依然表示肯定将拿下比赛,“下不下雨都要拿下,用眼前最流行的话来说就是‘必须的’!”本组稿件记者 莫景皓

(重庆商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