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博尔特独享专车接送 老栏王约翰逊让人唏嘘

字号:T|T

要问本次钻石联赛谁最大牌?那么所有人的答案只有一个:博尔特。牙买加飞人从确认参赛那一刻起,就注定成为本周日最耀眼的一颗巨星,从现在的受关注程度来看,连刘翔也只能退居甘当“第二男主角”。在昨天的接机现场,所有人都感受到了他强大的气场,而在他的映衬之下,同机抵达的其他运动员显得有些“渺小”。

由于本次参赛运动员大多从韩国大邱邀请赛转战而来,所以,与博尔特同时抵沪的运动员多如牛毛,但只有博尔特一个人享受到了专车接送的服务。

在博尔特离开五分钟后,同一个出口出现了一个上海人更为熟悉的面孔,那就是老栏王约翰逊。这位几年前还颇受追捧的明星,今年却只能一个人提着行李盲目地寻找着球员大巴,甚至差点因为没有工作人员引导而错过了班车。他孤单的身影,让人颇为唏嘘。

与博尔特相比,约翰逊面对记者时显得更平易近人一些,他告诉记者现在是自己最为“舒服的阶段”,“过去两年我一直在手术与恢复训练中度过,现在正是状态最佳的时候,我觉得自己依然能够发挥最好水平。”

也就是这5分钟时间,之前追随博尔特的那20多家媒体已所剩无几。老栏王最终在记者们的指点下找到了前来迎接他的大巴,独自把包袱塞进行李箱,一个人走上了运动员班车,然后消失在记者的视线里。“新人胜旧人”的戏码,短短五分钟后,尘埃落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ssy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