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1500万追逐新维埃拉 自曝竟是曼联死忠

2010年05月21日10: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早在08年就被英超6支豪强追捧过的法甲最佳后腰斯蒂芬-姆比亚,经历了两个赛季的洗礼之后再次成为英超豪门阿森纳关注的对象。据《队报》透露,由于法布雷加斯决意离去,温格急需寻找一位小法的替身,在两年前就险些加盟的姆比亚再次进入温格的视野,据悉马赛为姆比亚的标价为1500万英镑。

由于几天前小法亲自向温格提出转会申请,这让原本计划在下赛季让阿森纳重返巅峰的温格不得不更改自己的雄伟计划。虽然法布雷加斯的转会还未达成,但据《泰晤士报》、《每日邮报》等多家媒体预计,法布雷加斯最多会以3500万英镑的身价离去,那么换来的这笔资金足够温格再挑选一位年轻有发展前景的实力后腰。

《队报》透露,目前阿森纳已经开始与马赛俱乐部接触关于姆比亚转会的事宜。出生于1986年的姆比亚,从喀麦隆国内著名的卡基青年训练营出道,2004年加盟法甲雷恩队,05至06赛季进入一线队,并逐渐成为该队后腰位置上不可或缺的人物。身高1米87的姆比亚运动能力极强,对抗与头球出色,而且具备破门能力,如果能够得到温格的调教,加强一下大局观和节奏的掌控,姆比亚有希望成为维埃拉式的铁腰。

根据姆比亚透露,其实他当年险些就加盟了阿森纳,只是由于双方的报价未能达成一致。不过姆比亚在接受《世界新闻报》采访时明确表示,他的梦想是成为曼联的一员,“谁会比皇家马德里和阿森纳更好?曼联。我梦想为他们效力。”

但如今事情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姆比亚在上个赛季从雷恩转会至马赛,马赛可不像雷恩那么惜才。《队报》表示,马赛队已经给姆比亚开出了1500万英镑的标价。除了阿森纳之外,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曼城。都有意引进这位前途无量的年轻后腰。

(罗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