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唐正东与大巴最强组合 江苏30万年薪如何留人

2010年05月21日09:57东莞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昨天,据南京《金陵晚报》透露,江苏核心中锋,三届MVP得主唐正东目前已经与新疆广汇俱乐部有过接触,双方商谈顺利,唐正东坚持代表江苏省征战全运会。只要江苏省体育局点头放人,下赛季唐正东极有可能与巴特尔组成CBA最凶悍的内线组合。

2009年休赛期,江苏两大控卫胡雪峰和韩硕相继提出转会申请,但均被江苏体育局拒绝。如今,唐正东有意离开江苏,加入亚军新疆队中。正在国家队集训的唐正东接受江苏媒体采访时表示:“每年都有俱乐部邀请我转会,但我都没有动心。至于今年作出这个决定,原因有很多,有些方便说,有些不方便说。我只能说,过去一年江苏的环境不是太好。江苏队的环境将来能否有根本的改善,我不知道。”

新疆队最打动唐正东的承诺是:明年会进一步加大投入,引进更强的外援。因为江苏队上赛季未能进入四强,大唐的收入锐减到30万元。尽管新疆离南京很远,但离总冠军很近。据唐正东说,代表江苏打全运会是他自己主动提出来的,这也是他的底线,他永远不会背叛江苏。

唐正东有意转投新疆队的消息出来后,新疆广汇俱乐部负责人表示,确实和唐正东有过深度接触,双方谈得比较顺利,但江苏体育局能否放人就不好说。

如果江苏体育局最终放人,新疆又能留下合同已满的巴特尔,新疆队下赛季将拥有大巴和大唐这两位如今CBA最出色的中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