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奥尼尔球场失意情场得意 知性美女令鲨鱼疯狂

2010年05月21日09:15腾讯体育迪卡尼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下一组

腾讯体育讯 球场失意的“大鲨鱼”奥尼尔,很快在情场上收获了胜利,正在得意洋洋之中……

在克利夫兰骑士队东部半决赛被凯尔特人淘汰后,奥尼尔很快就从失利的悲伤中走了出来,根据《纽约每日新闻》以及radaronline.com网站的报道,与前妻香妮离婚后的大鲨鱼正在与前SONY公司的音乐高管丽莎-爱丽丝陷入爱河而难以自拔。

实际上奥尼尔与爱丽丝此次算是旧情复发爱火重燃,大鲨鱼的前妻香妮共提交过两次离婚诉讼,在第一次离婚诉讼时,奥尼尔已经与爱丽丝有过暧昧关系,而现在大鲨鱼离婚后,他和爱丽丝的爱火在这个炎热的夏季再也控制不住了,两人又走到了一起。虽然爱丽丝的经纪人否认两人正在恋爱,但这似乎已经成为了一个公开的秘密。

过去的一年在感情生活上,“大鲨鱼”奥尼尔非常不顺利。先是一名叫洛佩兹的模特将他告上法庭,控诉其对她性骚扰,并聘请了伍兹第一情妇的律师奥瑞德为其辩护;之后传出他与阿里纳斯的未婚妻劳拉经常偷情,引起了很大的轰动;然后是妻子香妮终于无法忍耐,第二次提起诉讼双方终于离婚,而离婚后香妮迅速坠入爱河,与一名年轻的男模相恋,这让鲨鱼有些无法忍受甚至表示要杀死那个小白脸……

不过随着09-10赛季的结束,奥尼尔也开始了新的感情生活,而知性美女前SONY高管爱丽丝应该会让鲨鱼面子倍足,作为一个高级知识分子,职场精英和气质大美女,与奥尼尔之前的那些舞女、模特女友们有天壤之别,或许爱丽丝能够收住大鲨鱼的心。

(迪卡尼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engchengj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