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勒沃教练:输球挺合理 中国队员打德甲没问题

2010年05月21日08:20齐鲁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由于海因克斯在上海参加世博会相关活动,勒沃库森队由助理教练指挥比赛。在评价0:3不敌中国队的比赛时,该教练表示:“我们0:3输掉比赛是理所当然的,中国队在各方面都胜我们一筹,我们基本没有机会。在此,以我们全队的名义,感谢中方盛情邀请,这个星期我们过得非常好,我们真的是想竭尽全力,但是我们最后没有表现出来。再次祝贺中国队3:0战胜我们。”

有记者问:中国队的某些细节和某些队员有没有让你印象深刻的?

该教练说:“我没法说出谁,但中国队所有的人给我的印象都很好,各方面都超过我们了。”

记者又问:中国队的队员中有没有让你眼前一亮,可以进军德甲的?

该教练认为:“我相信这里面有几个很好的,我不能说谁是最好的,我只是想说全队都是最好的,都很有进军德甲的资格。” (小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