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姜宁重伤高洪波忙向俱乐部道歉:希望获谅解

2010年05月21日08:00北京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足收获了一场满意的胜利,但是球队主力前卫姜宁却在比赛中严重受伤。经过赛后的初步检查,姜宁因为膝部韧带受损将至少休战一个月。这一意外,让原本就在处理国家队同俱乐部关系这个问题上非常头疼的高洪波颇费心思,他在赛后只能以不断道歉这种方式期待取得青岛俱乐部方面的谅解。

在对勒沃库森的热身赛前,很多中超俱乐部都因为赛程安排太密,不愿意放本队的国脚到国家队参赛。国足教练组和足协国管部经过复杂的沟通,最终让绝大部分国足主力被俱乐部放行参赛。但是这次比赛中,姜宁的意外重伤很可能让国足今后同俱乐部之间的沟通工作变得更加困难。

姜宁受伤后,高洪波赛后第一时间就跟青岛俱乐部方面进行了沟通,并表达了自己的歉意。他甚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仍然表达着这种歉意:“姜宁是俱乐部的主力球员,他在国家队的比赛中受伤,也是国家队方面不愿意看到的。我真诚地向青岛方面表示歉意,希望能得到各家中超俱乐部的谅解。”

其实,在这期集训中,高洪波为了维护和各家中超或者中甲俱乐部的关系,可谓用心良苦。为了保证国脚们能以很好的状态参加周末的联赛,他在对勒沃库森的比赛中,几乎让所有参加本期集训的国脚都得到了上场机会。比赛结束后,虽然时间已是凌晨,但教练组在全队吃过夜宵后,就连夜安排车辆送部分国脚到上海机场,希望他们能以最快的速度赶回俱乐部,保证他们在联赛中的状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