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斯低迷钱途恐受影响 科比:太阳内线太弱

2010年05月21日07:26大洋网-信息时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斯低迷钱途恐受影响 科比:太阳内线太弱

小斯领衔的太阳内线遭到科比诟病(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集

太阳队大势不妙,最心烦的恐怕不是已经步入职业生涯末年的纳什和希尔,而是正值当打之年的小斯。

西部总决赛之前,小斯老妈因为“超速、醉驾和压线行车”三条罪名被起诉,美国媒体顺势将这位星妈过去吸毒和卖淫等龌龊事又翻了出来,让小斯备受压力。小斯现在不但要承受精神层面上的摧残,而且钱途也因为这个系列赛的表现而实实在在受到了影响。

小斯本赛季的年薪高达1638万美元,这份5年价值7300万美元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进入球员选项,小斯有意在合同结束的前一个赛季跳出合同进入球员市场,以便谋求另一份大合同。问题是他膝盖和眼睛的伤病让不少买家都在犹豫当中。

小斯要让这些人消除顾虑,唯一的办法就是在季后赛中统治比赛。结果呢?统治比赛的是科比,而科比认为太阳队的弱点就在小斯掌控的内线上。“我们知道我们的优势是什么,我们也知道如何去利用它,那就是把球交到内线去。”在科比眼中小斯的存在并不能改变太阳内线不堪一击的事实。

湖人队前锋奥多姆本赛季的年薪只有750万美元而已,但他昨天的得分只比小斯少1分,而篮板比小斯多5个。小斯的表现根本没有说服力,恐怕那些本来对他有意的老板又要“观望”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