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阿兰约翰逊低调抵沪 赛季结束再考虑退役问题

2010年05月21日03:27东方早报朱轶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早报记者 朱轶

没有簇拥的保镖,没有疯狂的粉丝,没有专车,甚至没有媒体的围追堵截,相比博尔特的巨星规格,39岁的阿兰·约翰逊显得格外平凡。这位刘翔的偶像,昔日的110米栏王昨天抵达上海,他将再次与刘翔在110米栏比赛中上演对决。

这是约翰逊第几次来上海了?连他自己都有些记不清了。作为刘翔的偶像、好友,约翰逊几乎不会错过上海的每一次比赛,从黄金联赛升级为钻石联赛,只要是来自刘翔故乡的召唤,约翰逊都会欣然接受。

在飞赴上海前,约翰逊还在美国国内参加了一个规格不低的比赛,只是成绩不太理想。39岁的老栏王表示,自己十分热爱110米栏,也恰恰为了这份感情,这位110米栏常青树必须比别人付出更多才能出现在赛场上,他的秘诀就是刻苦训练,“必须刻苦训练,我才能继续我的运动生涯。”对于自己的职业生涯何时结束,约翰逊甚至还没计划过,在他看来自己会一直跑下去直到完全没有竞争力的时候才会停下来,“其实总会有人问我退役的问题,但是现在还没有具体的时间表,我会根据自己每年的身体状况进行评估,也只有这个赛季结束后,我才会综合考虑决定下赛季是否参赛。”

(东方早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