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国乒出征莫斯科 王励勤13年来首次送别队友

2010年05月21日00:51大洋网-信息时报邓菲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菲菲) 昨日中午12点,中国乒乓球队集体出发前往莫斯科,正式踏上2010年世乒赛的征程。尽管昨天北京的温度超过了30℃,队员们依旧不惧炎热、一身西装出征,向来性格大大咧咧的丁宁半开玩笑地说:“大家都说,穿着西装比较帅。”

夹杂在一群西装革履的出征队员当中,身穿蓝色T恤衫的王励勤显得格外扎眼,这是他13年来第一次在国乒出征世乒赛时担任送行的角色。经过一周多的调整,这位老将的脸上找不到伤痛的神色,有的只是释然后的淡淡微笑。“之前都是别人送我比较多,这次轮到自己送队友了,”王励勤有些自嘲地说道,“虽然不能亲身去参赛,但在国内我会默默地给他们加油,给他们鼓劲的。”

能够在镜头前走到送行队伍当中,表示王励勤的心结已经解开,他衷心希望出征的队友们能将斯韦斯林杯和考比伦杯都带回来。“我会看比赛直播,有一些对比赛的看法也会及时地和他们短信沟通。希望他们最后能拿到两个冠军,回来给他们庆功。”

(大洋网-信息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