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布帅不知昔日9比1 京沪战前老帅反讥挑事记者

2010年05月20日21: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今天下午的申花新闻通气会上,一位前来参加通气会的北京记者把问题抛给了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当听到这个问题时,现场局面有些尴尬……

腾讯体育5月20日上海讯(记者 王正根)每每上海申花遭遇北京国安,1997赛季的那场9比1,这盘冷饭总要被拿出来重新炒一番。今天下午的申花康桥基地新闻通气会上,就有记者向布拉泽维奇说起这个事情。对此,布帅的回答是他不知道这事,也劝众人莫提旧事,而且还略带嘲讽般反问向他提问的记者:“那年你出生了吗?”

北京、上海两座城市的地位决定了两地之间足球的对抗,总能吸引足够多的眼球。从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开始至今,京沪大战总会碰撞出激烈的火花,也产生了很多经典的比赛。当然,这其中,也有那场对上海申花和球迷耻辱性的1比9,那是在1997赛季。自从那个赛季后,每逢京沪交手,9比1总要被提起,而且每年必提。本周六,申花将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北京国安。不例外的是,今天下午的申花新闻通气会上,一位前来参加通气会的北京记者把问题抛给了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当听到这个问题时,现场局面有些尴尬,记者们甚至担心布帅在得知这个问题后会不会发怒。然而,老布却故作毫不知情的样子回答道:“9比1是哪年的事?这事我之前不知道,没人跟我说啊,现在还不如不知道呢,你现在也不该说这事……”那名提问的记者也回答道是1997年的比赛。对此,老布也马上做出回应,“那年你出生了吗?”在听到老布的这个回答后,现场一片笑声,刚才的尴尬顿时消除。

遥远的1997赛季的那场比赛,老布肯定不知道,相信申花俱乐部方面也不会去把这段陈年往事说给老布听。但从老布今天下午的即时回答来看,的确显示出了这位克罗地亚名帅的风采,大智如愚,一个很有智慧的老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