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百米飞人”博尔特抵沪 比赛之余看世博(图)

2010年05月20日18:55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百米飞人”博尔特抵沪 比赛之余看世博(组图)

图为博尔特一身轻松抵达上海浦东机场。 摄影:刘友平

中新网上海5月20日电 (陈静 刘友平)“百米飞人”博尔特20日现身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他将参加本月23日举行的2010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

此间边检部门为飞人一行开通了专用通道助其快速通关。

20日下午,飞人博尔特从韩国抵达浦东国际机场。他身着白色的T恤,头戴白色的棒球帽,十分休闲和轻松。博尔特的出现,引起了同机旅客的注意,还有一位韩国旅客还上前要求合影,博尔特十分随和地摆出POSE和其合影。

前往入境大厅的途中,博尔特一直十分随意,他玩弄着手机,在浏览互联网,遇到有趣的事还和同行运动员分享。在上海机场边检站开设的联赛专用道道前接受边检检查时,博尔特表示,他十分高兴能来上海参加比赛,他现在将比赛当成一种乐趣,和朋友见面的机会。他会好好享受上海的联赛。同时,他还表示将和其他运动员一起前往上海世博会参观。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