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韦迪:国奥打中超奖金投青少年 正运作热身赛

2010年05月20日20:25体坛网傅亚雨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此前曾透露,为了鼓励俱乐部球队在跟国奥队比赛时发挥全力,国奥打中超的比赛将设立奖金,赢球的一方可以拿到这笔钱。但最新的版本中,奖金的发放……

体坛网记者傅亚雨报道6月中旬,国奥打中超的计划将正式开始。每场比赛都有奖金,但参赛的球队却拿不到这笔钱。根据足协安排,比赛奖金会被用来发展比赛地的青少年足球发展。

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此前曾透露,为了鼓励俱乐部球队在跟国奥队比赛时发挥全力,国奥打中超的比赛将设立奖金,赢球的一方可以拿到这笔钱。但最新的版本中,奖金的发放对象有了重大改变。据中国足协有关人士透露,每场比赛的奖金都将由获胜方捐赠给承办比赛的地方体育局用于当地青少年足球发展使用。也就是说,参赛的俱乐部队和国奥队都拿不到奖金,这样一来俱乐部球队打国奥的积极性将会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为了不增加俱乐部负担,国奥队的所有比赛都到俱乐部的主场打,国奥队各种费用以及裁判和相关相关工作人员的费用由中国足协承担,而俱乐部方面的参赛支出自理,负责组织比赛的地方体育局还将得到一笔补助费。足协原来拟定的每场比赛奖金为30万元,目前还没有确定最终的奖金数额。即使以这个标准计算,中国足协要为国奥队的10场比赛支付300万,再加上其他方方面面的费用,总投入也不是一个小数目了。

虽然足协此前声称有很多企业对国奥打中超的赛事赞助兴趣浓厚,但到目前为止他们还没有为这项比赛找到买单人。据悉,福特宝公司正在积极筹备招商事宜,“国奥队系列热身赛”的冠名权正在洽谈之中。另外,足协也将对赛事部分放权,让各地方体育局在当地招揽商家赞助。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