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连续大胜潘晓婷渐入佳境 四连霸在即更需谨慎

2010年05月20日20:55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合肥5月20日电(记者 陈浩)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女子九球赛,上海队的潘晓婷以7比1大胜队友陈思明跻身半决赛,连续大胜闯关后天后的状态越来越好,距离四连冠还差两场比赛。

在战胜陈思明后,潘晓婷说:“感觉今天比昨天打得要稳定一些,对球台也更适应了。因为练球的台子很多人用,速度方面和比赛的球台还是有区别,还有就是赛场的温度和外边也不一样,这两场比赛已经让我适应了球台和环境。”

这场比赛陈思明的发挥非常不理想,也让潘晓婷的压力骤减,她表示:“我们都是上海队的,平时也经常一起打球。她的进步很快,但今天比赛时她的失误多了一些。”

距离体育大会四连冠之差最后两场比赛,潘晓婷将全力以赴,她说:“虽然前面打得很顺利,但这时候决不能掉以轻心,下面的每一个对手都是精英,我需要格外谨慎。”

昨天比赛时潘晓婷一度被摄影记者干扰,今天的情况则有了改观。潘晓婷很满意地说:“比赛需要记者宣传,我们也欢迎他们,不过在拍照的时候还是要注意的。球手在打球的一瞬间需要精力非常集中,因而拍照一定不要在这个时候。”(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