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科比赞加索尔强势 湖人季后取8连胜

2010年05月20日19: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科比赞加索尔强势 湖人季后取8连胜

NBA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湖人太阳展开西部决赛第二场对决,最终湖人再下一城,以124-112击败对手,将总比分改写成2-0。赛后NBA官方网站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一系列点评,其中用“如出一辙”来形容湖人的两场胜利。

科比在这场比赛中得到21分13次助攻,加索尔得到29分9个篮板,两人合力带领湖人拿到了胜利,本场比赛科比开场就开始完成转型,他不断的利用突破分球来助攻队友得分,而湖人首节比赛就拿到了36分,以12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次节。在之后的两节比赛中,太阳开始掀起反击,在第三节比赛结束后,两队战平,关键的第四节,湖人改变了策略,连续将球打到内线,而加索尔则是单节得到了14分,统治了禁区,帮助球队再度轻松击败对手。

全场比赛湖人的命中率高达57.7%,而且全队送出了32次助攻,在进攻端全面开花,加索尔和科比的内外结合也让对手防不胜防,赛后科比也将赞誉送给了自己的搭档。“有加索尔在内线接球,比赛就变得容易了很多。”科比说道,“我们在对付双人包夹和区域联防的球队时往往会更具心得。”

加索尔在赛后也非常谦虚,他将本场比赛的胜利归结为是全队的胜利。“我们的投篮非常棒。”加索尔说道,“我们不停的转移球,这真的很好,我们的板凳球员打出了极高的水准,每个人都挺身而出。”

“对他们而言真得很艰难,因为我们有那么多家伙们在进攻端发飙。”奥多姆说道,“当我们有四五个人在进攻端开火时,这可以提升我们的防守,我们充分利用了速度,在进攻端不断的给他们施压。”

从2001年到至今湖人时隔9个赛季再度在季后赛中拿到了8连胜,球队形势一片大好,回到客场,情况又将不同,太阳势必会全力发起反击,湖人真正的挑战即将到来。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