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博尔特驾临上海 引发媒体保镖对骂险起冲突

2010年05月20日18: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博尔特驾临上海 引发媒体、保镖对骂险起冲突

博尔特飞抵上海,机场一度混乱险起冲突(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5月20日上海讯(记者 王正根)5月20日下午的浦东机场,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刚走出机场出口,等候已久的几十家媒体蜂拥而上,纷纷把摄像机、照相机对准这位当今田坛最炙手可热的明星,而赛事组委会显然也对此做了精心准备,特地派遣了三位黑衣保镖来迎接,以保证他的安全。媒体、保镖同是迎接博尔特,然而没有想到的是,双方之间险些引发一场冲突。

在今天下午的浦东机场国际到达出口处,有几十家媒体等候博尔特的到来,其中还有瑞典SVT电视台的记者。当然,等候博尔特的不仅仅是媒体记者,还有赛事组委会的工作人员,以及他们聘请的三位黑衣保镖。在机场,腾讯体育记者见到,三位黑衣保镖身体非常高大壮实,其中一位还戴着老式的墨镜。对此,几位在场的记者笑着表示:“这几个保镖,看起来很像电影中的那种保镖,不过在现实社会中看起来,穿着黑西装,戴着墨镜,就显得有点搞笑了……”

博尔特是在一位中方美女的引导下走出来的,但刚一走出出口,三位黑衣保镖立马就团团围住了博尔特,试图不让记者接近。但这怎么可能,毕竟媒体记者众多。博尔特几乎是在几十位媒体记者和三位黑衣保镖的推动之下,走出机场大门的。而就在这过程中,几位黑衣保镖的动作比较粗鲁,好几次硬生生推开一位试图靠近博尔特的记者。由于采访在即,当时这位记者并没有和几位保镖计较,不过,在采访完了之后,这位记者只是抱怨了几句,没想到却换来其中一位保镖的一阵喝斥……这样一来,双方顿时爆发了一场骂战,双方也均有走向对方的举动,一场冲突爆发在即。

不过,在这个关键时刻,一些同行拉住了这位记者,而另外两位保镖和赛事组委会的工作人员也拉住了那位冲动的保镖。由此,双方的对峙也只能维持在继续的骂战过程中,直到博尔特安然无恙上车了,那位保镖口中还是絮絮叨叨……不过,好在肢体冲突最终没有发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