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刘诗雯回避一姐问题 直言团体赛有压力责任大

2010年05月20日16:4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5月20日中午12点,中国乒乓球从国家体育总局天坛公寓出发前往首都机场,正式踏上了2010年莫斯科世乒赛的征程。首次参加团体赛的刘诗雯,表示要为中国女队卫冕贡献力量。

有着“小亚萍”之称的刘诗雯,穿着正式的服装走出大院时,先谈到了自己的礼服,“感觉还可以,只有出征世界比赛才会穿这么正式的礼服。”重新染了头发的她希望能有个好的精神面貌吧。”

作为外界普遍看好的一姐接班人,刘诗雯在这次世乒赛上的表现,应该可以进一步确立她在球队中的位置。然而,对于世乒赛的这层特别意义,刘诗雯却看得很淡,她甚至不愿下面去回应太多。“我没怎么想吧,这个是大家定的位置吧,我只要做好自己就可以了。”刘诗雯说,“目标是希望我们大家一块努力,最后能够实现卫冕,我自己也会尽最大的努力,争取做出我自己的一份贡献。”

“技战术方面不用说,已经准备了很长时间,我觉得主要还是心态上吧,希望自己能调整好。第一次打世乒赛肯定会有些压力,但是我相信自己应该能调整好吧,把自己水平发挥出来,争取为球队实现这次卫冕目标贡献力量。”刘诗雯表示。

“团体赛责任要比单项赛大很多,但是自己不会给自己太多包袱吧。团体我们有五个人,相信我们可以团结一致,每个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其实只要最后完成目标就好。”刘诗雯补充道。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i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