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NBA中锋当选俄勒冈州长 单场曾经18罚1中

2010年05月20日18: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NBA中锋当选俄勒冈州长 单场曾经18罚1中

克里斯-达德利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据《俄勒冈纪事报》消息,前开拓者中锋克里斯-达德利成功击败主要竞争对手阿伦-艾丽以及比尔-塞兹摩尔当选俄勒冈州州长,从而成功完成了身份的转化。

达德利现年45岁,他在1987年进入NBA,在联盟待了16个赛季,曾经先后在骑士篮网、开拓者、尼克斯太阳混迹,1993-97赛季,达德利在开拓者效力,而1993-94赛季恰好是火箭现任主帅阿德尔曼执教开拓者的最后一个赛季,当年开拓者止步季后赛首轮,不管怎样,达德利还算是和阿帅有过短暂的师徒交情。在2002-03赛季,达德利在太阳只打了3场比赛,最终选择退役。

达德利的职业生涯非常平庸,而他的罚球命中率竟然低到只有可怜的46%,即使是沙奎尔-奥尼尔,职业生涯也有着52.7%的罚球命中率,要是比谁的罚球最差,连鲨鱼都要“自叹弗如”。而达德利最著名的一场比赛还要追溯到1990年4月14日,当时效力于篮网的他在对阵印第安那步行者的比赛中18罚1中(其中连续13罚不中),罚篮命中率只有5.6%,当时雷吉-米勒也成为了达德利离奇罚球的见证者之一。

达德利已经不是第一个从政的NBA球员,此前比尔-布拉德利(新泽西前参议员)、凯文-约翰逊(萨克拉门托市长)和戴夫-宾(底特律市长)都曾有过退役后从政的先例,如今达德利也加入到了这一行列。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