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瑞典电视台跟踪博尔特 好奇他与刘翔谁魅力大

2010年05月20日17: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瑞典电视台跟踪博尔特 好奇他与刘翔谁魅力大

腾讯体育5月20日上海讯(记者 王正根)5月20日下午的浦东机场,为了迎接博尔特的到来,聚齐了几十家媒体,但令人意外的是,其中也有一家来自瑞典,是瑞典SVT电视台。据了解,他们是专门来采访博尔特的,看看博尔特在中国到底有多大的吸引力,而且还询问在中国观众心目中,是刘翔还是博尔特的魅力大?

在等候博尔特出海关的过程中,两位瑞典同行一直扫中国媒体记者等候的镜头。他们表示,没想到博尔特的到来,能够吸引众多中国媒体的关注,但遗憾地是在现场没有看到中国观众来为博尔特接机。在聊天的过程中,两位瑞典同行表示,他们的此次上海之行,是专门来顶博尔特的,看看博尔特在亚洲、在中国有多大的吸引力。同时,也希望有机会能够近距离通过镜头来探寻博尔特在钻石联赛上海站的点点滴滴。

或许是在机场见到了庞大的接机媒体群,瑞典SVT的记者问道,在中国观众心目中,是博尔特还是刘翔的魅力大?一位上海记者对此表示,那肯定是刘翔了,因为刘翔的中国田径的骄傲,有傲人的成绩,几乎是他个人带动了中国田径的发展,中国田径也因此被广大国人所熟知和了解。同时,这位上海记者还表示,刘翔尽管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但他一直在积极治疗、克服伤病,从未放弃自己,这种精神也非常值得肯定。对于这位上海记者的回答,两位瑞典同行非常满意,并且还特地临时决定对这位上海记者做了正式采访。

而在随后博尔特出关后,两位瑞典记者也见识了中国媒体的疯狂,眼看挤不过中国媒体,他们就只能把镜头对准几十人围着采访博尔特这一盛况。“通过对你们的采访,我知道刘翔在中国的影响力,但通过这次到机场来迎接博尔特,我也知道,博尔特同样在中国也很强的号召力……”两位瑞典同行在离开浦东机场时表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