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长春日报:女足逼平韩国 过程让人看不到希望

2010年05月20日16:12长春新闻网-长春日报丰雷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丰雷)一场狼狈的比赛,一个失望的结果,一支没有特点的球队。昨日,在2010年女足亚洲杯首场比赛中,中国女足0比0艰难逼平韩国,没能收获开门红。

曾经的铿锵玫瑰早已凋零,如今出现在人们眼前的中国女足真有点惨不忍睹的感觉,即使面对多次战胜过的韩国她们也显得没有底气,倒是近年来进步神速的韩国在开场后不断通过流畅的配合威胁中国女足球门,其中还有一次击中了横梁。同韩国的蒸蒸日上对比,女足无论从体能、意识、技术、配合等方面全部落后于对手,若不是韩国队员心态着急没能很好把握住机会,她们完全有可能在上半时就取得大比分领先。整个上半时,中国女足唯一留给人们的印象就是失误。不过还好她们顶住了,双方0比0结束上半时。

下半时,中国女足换上有伤在身的韩端,意在加强进攻,但体能与技术上的差距使得女足的场面越来越难看,整个下半时,中国女足几乎没有一脚像样的射门,失误率惊人到让人怀疑这不是国家队在比赛,倒像是一群业余球员在胡踢,姑娘们脚法的粗糙令人咂舌,配合的生疏令人生疑,此前漫长的集训都在练些什么,如果以这样的水平还想获得世界杯的门票简直是痴人说梦。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