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脚回归也要竞争位置 鲁能最强阵容迎战亚泰

2010年05月20日15:50大众网-齐鲁晚报 胡建明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胡建明)本周六,鲁能泰山队将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为了保住“领头羊”位置,鲁能泰山队将派出最强阵容与对手一决高下。

周三是鲁能泰山队例行的球迷开放日。当天下午,有上百名球迷到鲁能训练基地近距离观看了泰山队的训练。在球迷们的助威声中,队员们个个都表现得骁勇无比。最终,李金羽和王永珀领衔的一方以5∶0的大比分战胜了另外一方。很多球迷都表示,从队员们目前的状态看,周六拿下前来挑战的长春亚泰队不在话下。

球迷们信心满满,主教练伊万却很谨慎。谈到即将迎战的长春亚泰队,伊万给予了对手足够的尊重:“他们可是上赛季的亚军,这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对手,我们必须拿出百分之百的努力去迎战他们。”伊万表示,泰山队将会派出最强阵容迎接对手的挑战,“即便是崔鹏和卓翔这两位国脚回来,也要竞争主力位置,我们必须确保每一名上场的队员都能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