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太阳防守已成巨大黑洞 金特里对内线近乎绝望

2010年05月20日15: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亚利桑那共和报》报道,赛前菲尼克斯太阳动员大会上,主教练金特里在更衣室的黑板上写下前英国首相丘吉尔的名言,“我们不会失败或动摇,我们不会削弱或疲惫,我们有武器,我们要完成这项任务。”但是要在客场完成战胜湖人的任务?这是非常难。凤凰城当地媒体在点评本场比赛时,表示进攻上完成份内的任务,但是防守上落下一大截,尤其是内线。

太阳进攻比上一场进步很多,球的转移更有效,最重要的外线找到了手感。没有人比老将格兰特-希尔更有活力,他保持稳定的跳投,全场得到23分。太阳主帅金特里说,“每场比赛都可以从希尔那里获得最大能量,即便是他打得不好,我都不会责备,因为我知道他发挥出该有的最大值。”

防守中湖人遏制住太阳挡拆,给希尔达德利理查德森外线投手制造出手空间,希尔和理查德森的存在是太阳在第三节扳平比分的原因。这些都是太阳进攻表现,谈到防守这个话题让全队难以启齿,多嘴的小斯未能用行动来支撑奥多姆的走运说,让湖人天才内线随便用各种方法来得分,湖人三大内线加索尔拜纳姆阿泰斯特一共得到60分,在第四节太阳内线被打成筛子。

赛前太阳将帅和媒体都一致认为,要抗衡湖人的高度必定拿出节奏和速度。前两战当中,湖人高度已经先声夺人,就连前两场进攻不顺的阿泰都能得到高分。小斯,洛佩兹,阿穆桑德和弗莱四个大个子,不是喜欢中投就是喜欢飚三分,而且洛佩兹和阿穆桑德还不是进攻主力,偶尔上场,太阳在内线缺少的并非高度而是强度。太阳内线见到湖人就发软,此前呼风唤雨的弗莱对湖人两场比赛是13投1中。

“钱宁应该为我们站出来做出贡献,他在低位上是一个好防守球员,同时还能投中一些远投。”金特里对于太阳内线是没辙了。太阳把自己推入了一个绝望的境界,他们面临一个几乎不可能的任务,要在接下来五场比赛里赢下四场;湖人不再是06年那支球队,可以让太阳完成4-3的逆转。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