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泰达今起适应夜场 津辽之战已经做好困难准备

2010年05月20日15:12今晚网-今晚报彭子翰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周六,泰达队将在主场迎战“升班马”辽宁队,这也是“津门虎”本赛季的第一个夜场。为了做到充分适应,今天全队将奔赴泰达足球场展开备战。

喜欢踢夜场,而且夜场成绩更好一些,这无疑已经成为泰达队的一项传统优势。不过在教练组看来,更希望让这种优势得到更充分、更稳妥的施展,于是经过商讨哈恩决定提前两天前往泰达足球场进行备战。为了提醒队员们,教练组特意在宿舍走道的小黑板上标明:5月20日前往泰达足球场,19时进行训练。这样的训练时间,也是让队员们将生物钟尽快调整到夜场比赛时间。据了解,今晚训练结束后,哈恩还将组织队员们观看上一场与大连队的比赛录像,进行技战术分析和部署。

虽然首胜提升了全队的自信心,再加上主场和夜场的优势,外界普遍认为本周六拿下辽宁队不是问题。但泰达队内部却依然保持着冷静,同样来自东北的姜晨就坦言:“辽宁队是一支年轻的球队,非常有韧性,磨合的时间也比我们要长,我们做好了迎接困难的准备,和对手一场一场地去拼。”姜晨还告诉记者:“谁赢谁都是正常的,现在积分榜的分差很小,也许你赢下来一两场比赛就上去了,还是要脚踏实地地去拼。”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