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八卦新闻 > 正文

太阳输球小斯祸不单行 老妈惹祸霸王郁闷不已

2010年05月20日15:19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太阳输球小斯祸不单行 老妈惹祸霸王郁闷不已

状态平平的小斯本来就心情郁闷,现在恐怕要加上一个“更”字。

美国时间5月18日,警方宣布三天前在亚利桑那州一个名叫斯科茨戴尔的地方,逮捕了小斯的母亲卡丽·斯塔德迈尔。小斯和另外一个男人连夜赶到事发现场。不过,卡丽·斯塔德迈尔被带到了看守所,而且要面临超速驾驶、没有安装醉酒测醉器,以及跨越车道行驶三项罪名的起诉。

根据警方提供的报告,5月15日凌晨3点25分左右,一位正在开车夜巡的警官发现一辆黑色林肯领航员汽车正在跨越两个车道行驶,而且车速达到60英里,就立刻上前将其拦下。

驾照显示,开车司机为卡丽·斯塔德迈尔,也就是小斯的母亲。同时,驾照上还写明,执照司机需要在车上安装一个呼吸测醉器才能开车。如果司机酒后开车,这种仪器可以自动向警方传递信号。

根据警方记录,卡丽·斯塔德迈尔由于恶意酒后驾车,曾经在2006年被判入狱三年。直到2010年10月30日之前,她驾驶的车辆都必须装备呼吸测醉器。

卡丽·斯塔德迈尔今年已经54岁,她说她认为并不需要在自己的所有车上都安装呼吸测醉器,何况那辆领航员还是她租来的车。至于为什么在深夜开车,卡丽·斯塔德迈尔解释说,她开车是为了去参加一个戒酒课程,而且她本人在开车时一点都没醉。

不过,警察说卡丽·斯塔德迈尔在摘下太阳镜之后,眼睛明显有些迷离。时隔不久,另外一位警察赶到事发现场之后,要求卡丽·斯塔德迈尔接受醉酒检测,但她拒绝接受测试,并且问警察:“我被抓了吗?”警察说没有,她马上说:“我不会接受你们的任何测试,没有这个必要。”

警察解释说,所有公民都无权拒绝接受检查,卡丽·斯塔德迈尔叉着胳膊说:“如果你有足够证据,那就逮捕我。”随后,警察马上用手铐铐住卡丽·斯塔德迈尔,并且将她带上巡逻车。

几分钟后,小斯和另外一个男人乘坐一辆宾利多功能汽车赶到现场。在警方的记录中,这个人深色皮肤,身高2米08,体重将近300斤,还有一口金牙,他在现场只说了一句:“胡闹!”

见到儿子之后,卡丽·斯塔德迈尔的情绪非常激动,连喊几次小斯的名字“阿马雷!”警方看到发生这种情况之后,立刻要求小斯和他的同伴离开,不然的话,会使他母亲更加激动。

卡丽·斯塔德迈尔告诉警察,她希望让儿子小斯来拿走她的手包,但她又说希望留下钱包,因为“我不相信他,他会拿走我所有的钱!”与此同时,卡丽·斯塔德迈尔一边踢车门,一边大声叫喊,要见律师。

在警察的要求下,小斯和另外一个男人离开现场,卡丽·斯塔德迈尔被带到一个看守所。即便在这里,卡丽·斯塔德迈尔依然很难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她还对警察说,很高兴被逮捕,但自己没有喝醉。警察要求卡丽·斯塔德迈尔闭嘴,但她说自己有说话的自由。

在做了笔录之后,卡丽·斯塔德迈尔被暂时释放。不过,她已经被提起诉讼,很有可能再次面临牢狱之灾。不过,入狱对卡丽·斯塔德迈尔来说,已经变成了家常便饭。由于酒后驾车、非法持有毒品、卖淫等各种罪名,她一生始终都在和警察打交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