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第四届体育大会救生项目 广西队获6个三等奖

2010年05月20日14:21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蒋士元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育大会速递

本报合肥讯 (特派记者蒋士元)5月19日,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救生项目结束了最后一天的比赛。广西代表队表现出色,共获得了6个三等奖。

19日上午进行的是海浪救生比赛。比赛地点设在合肥的天鹅湖景区。广西选手李有昆在男子救生板竞速比赛中,以3分53秒74名列第六,获三等奖;随后的男子救生板救生比赛,李有昆与韦明搭档,再次获得三等奖;在男子浮标救生中,覃廷强、梁子桢、黄钢、韦明再次为广西代表团收获一个三等奖。女子选手也不甘落后,陆晓玲、韦榕以先在救生板救生项目夺得三等奖,接着又与王冬兰、吴秋云配合,在浮标救生中再获一个三等奖。此前的静水救生中,广西队也获得了一个三等奖。

广西救生队领队韦冠常对这一成绩表示满意。韦冠常透露,广西救生队的队员均来自百色右江区业余救生队,有的是体育教师,有的是水库管理员,有的是企业员工,大家都有丰富的救生经验。在这次比赛中,广西队的业余队员跟其他队的专业选手同场竞技,虽然身材走形,速度稍慢,但救生经验丰富,他们的表现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