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上海羽队摆脱“裸奔”尴尬 500万赞助或签5年

2010年05月20日13:57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平萍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一度受资金困扰的上海羽毛球队终于摆脱了“裸奔”尴尬。日前,上海“兹韦克羽毛球俱乐部”正式揭牌,赞助商出资500万元。 5月23日,上海兹韦克队将在主场迎战联赛第一个对手湖北索德士队。

兹韦克羽毛球俱乐部由上海体育职业学院和上海兹韦克仪器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组建,拥有王仪涵、朱琳等优秀选手。据悉,合约将采取‘1+5’模式,第一年赞助500万元,合作顺利的话再续签5年。此前的排位赛中,上海队排名第六,本赛季有望实现“保8冲6”的目标,并争取在第二阶段联赛中将主场迁回上海。

(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