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劳尔:等一切平静下来我也将决定出我的未来

2010年05月20日14:21腾讯体育susa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劳尔:等一切平静下来我也将决定出我的未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 据西班牙媒体《机密报》消息,日前,皇马队长劳尔在参加一次活动时就其未来去向的问题说到“希望等一切都平静下来后再跟俱乐部讨论将来”。

近日,劳尔出席了一个青少年足球活动。在谈到自己的未来时,劳尔这么说到:“我目前的计划是把伤养好,然后陪着家人一起去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现在有很多转会信息,对此我不想多谈。我想等一切都平静下来之后,再与俱乐部好好讨论讨论。我相信我们之间会有一个愉快的对话的。”

去年夏天弗洛伦蒂诺二进宫皇马,而劳尔在皇马的地位也被逐渐边缘化,一度曾是球队精神领袖与俱乐部旗帜的他,本赛季出场时间仅为1351分钟,仅打入7粒进球,更创职业生涯最低。上月在与萨拉戈萨的比赛中,劳尔脚踝扭伤也告别了本赛季剩余的比赛。当时就有媒体称这不但是劳尔告别本赛季,更意味着劳尔告别伯纳乌,告别皇马,17年的白色征战就此宣告结束。

但是随后皇马喉舌《马卡报》又披露出主席弗洛伦蒂诺挽留劳尔的消息,“由劳尔自己去决定一切,他可以留队,可以离开,皇马希望他执行完自己与皇马的合同”——这是弗洛伦蒂诺给劳尔的承诺,尽管这份承诺中并不是那种不惜一切挽留的姿态,但是相比于把耶罗、雷东多等功臣直接扫地出门的做法,这份承诺已经是很大的进步,也给了劳尔足够的思考时间。

而近日,英超新贵托特纳姆热刺队向劳尔抛出橄榄枝的消息也被曝光,热刺需要劳尔在欧冠上的经验带领年轻的他们冲击欧冠这个大舞台。而劳尔的一位密友在接受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采访时就曾透露劳尔对于英超联赛一直很感兴趣的消息。

下赛季,劳尔将身披白色战袍继续征战西甲还是转战白鹿巷球场,在这个夏天结束之前,这个谜底都将揭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