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女子微波滑水陈莉莉夺冠

2010年05月20日13:54人民网钱伟 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人民网体育5月19日电 5月19日上午,女子微波滑水决赛在大堰湾水上运动训练基地拉开战幕。当天,来自浙江、江西、四川三个代表队的六名选手参加了微波滑水决赛。上午十点二十分,决赛正式开始。比赛队员们纷纷在水上跳、转、腾挪,做出各种优美动作,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最后出场的选手是来自四川队的陈莉莉,她是亚洲地区唯一获得尾波滑水项目的世界冠军,曾获得2004年世界杯冠军、2005年世界运动会冠军,她的尾波滑水大、飞,尾波转体加旋转动作,目前世界上不超过三个选手可以完成。最终她毫无悬念地获得此次比赛的第一名。

四体会滑水项目总裁判长刘建勇介绍,今天陈莉莉的发挥非常圆满,基本上全套动作都完成了,她的全套动作达到世界一流水平。她曾经多次获得世界前三名的佳绩。这套动作能够完美发挥的话,就能够进入世界前三名的左右的水平,所以说她的整体水平比较高的。

四川队陈莉莉表示,因为今天的天气很好,水面情况都很好,所以大家都基本上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基本上都做出来了,主要是侧前空翻,还有超人(跳)都完成的比较好,质量比较高。(钱伟 张磊)

(人民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