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国乒西装革履出征世乒赛 王励勤坦然送行(图)

2010年05月20日13: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乒西装革履出征世乒赛 王励勤坦然送行(图)

国乒出征莫斯科(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5月20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5月20日中午,中国乒乓球队一行正式出征莫斯科世乒赛。

中国乒乓球队原定于中午12点从运动员公寓出发,搭乘国航CA909航班前往莫斯科,备战23日开幕的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上午11点刚过,10余家媒体的记者就来到天坛公寓,报道国乒出征。

中午11点半,男乒主帅刘国梁率领王皓、马琳出现在媒体面前。北京今天的气温已经升至34度,相比于记者们短袖短裤的形象,国乒队员一水的西装领带造型,这可热坏了国乒队的小伙子们。许昕和马琳更是因为天热,将领带拿在了手上。“以前都是吴指导,今天他给王皓系,就没顾上我。”马琳偷笑着为自己不系领带找理由。最后时刻入选莫斯科世乒赛,马琳表示要用场上的行动回报教练的信任。

出征莫斯科世乒赛前,队员们都精心整理了发型。首次出征世乒赛团体赛的许昕特意条染了酒红色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首次出征团体赛过于紧张,早上刮胡子的时候,许昕的脸还不小心“破相”。“今天早上起来刮胡子把脸都刮破了,我以为看不见了呢。”许昕笑着说到。

尽管在与马琳的生死PK中败下阵来,十年来首次无缘世乒赛,然而今天中午,身着T恤的王励勤依然神态轻松的出现在送行的队伍中。“虽然不能到现场,但是我会在电视机前,关注队友们的表现。”王励勤笑着说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