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骑士老臣挺詹姆斯去公牛 一弱点令其难超飞人

2010年05月20日12:1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格雷格曾在骑士打球时,给人印象最深的可能就是乔丹在他头上投进的那记绝杀,现在因为詹姆斯即将成为自由球员,骑士队再次与公牛陷入瓜葛。而今天,作为骑士老臣的格雷格,他给予詹姆斯的一些建议克里夫兰的球迷们可能并不爱听。

“如果我是詹姆斯,我会毫不犹豫成为自由球员,然后重新作出选择,”格雷格在ESPN一档娱乐节目中说道,“我想如果他一开始就去了公牛队,我会很伤心,因为他毕竟是克里夫兰人,不过现在我倒是蛮希望他去到芝加哥,因为那里有他的未来。”

很多人都相信公牛队的罗斯,诺阿以及洛尔-邓会吸引到詹姆斯,因为他们的组合具备争夺总冠军的实力。

“如果他成为自由球员,我想他会去一支已经有核心球员的球队,”格雷格说,“因为他不会再去等待4、5年然后球队才具有竞争力,芝加哥的阵容很适合詹姆斯。”

格雷格说他四五年以来耐克训练营的接触使他对詹姆斯有一定的了解,他不担心自己的合同,但是他希望自己能够成为像乔丹,伯德或者魔术师那样的球员,他不仅仅希望自己能够拿到一个总冠军,他希望能够建立一个冠军王朝,那才是他的目标。

“在我的字典里,总冠军是衡量一个超级巨星的标准,能在骑士拿下冠军对他来说也是一大心愿,”格雷格说,“不过詹姆斯如果跟骑士绑牢了,那么这对于骑士或者说整个克里夫兰来说都是一大喜事。因为勒布朗肩上不仅仅是骑士队,而是整个城市的荣耀,过去我们已经有过太多太多的失败,失败的教训依然惨痛,永远无法忘记。”

詹姆斯表示,如果詹姆斯还有不足之处,那就是关键时刻接管比赛的能力。这一点他还不及乔丹和科比。

“我很少看到詹姆斯在关键时刻接管比赛,他的DNA里可能缺乏这种特质,这也是乔丹和科比之所以更伟大的所在。”(毛云波)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