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四体会航模比赛正式启动 小朋友能“驾轮船”

2010年05月20日11:12大河网-河南日报陈元 邓放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四体会航模比赛正式启动 小朋友能“驾轮船”

小朋友也能“驾轮船”

本报讯 (记者 陈元 放)昨天上午四体会航模合肥逍遥津公园赛区互动区正式启动。在这里开展的是模拟飞行和航海运动项目,以真实飞机与轮船为对象,借助电脑及网络平台,开展仿真飞行与航海运动,搭建虚拟与现实的桥梁。

距航模比赛不远的现场,分别有两片航模展示与互动区,观众们看完比赛后,余兴未尽的小朋友还可以参加这里的航模互动与展示(右图)。有两位小朋友兴奋地告诉记者,这个项目还是第一次玩,非常吸引人,自己在玩的时候有一种乐翻天的感觉,而且还是免费玩,有礼物赠送。还有学校有组织地参观,同学们都很高兴,真希望长期有这样的活动。

模拟飞行、航海游戏等项目是依托计算机硬件和软件技术,应用互联网、局域网环境,操作逼真且趣味性强,不仅专业运动员能驾驭,普通老百姓也能通过观看精彩比赛后,亲自过把瘾。它把深奥的航空、航海模型理论知识和日常生活中人们难以接触到的技术介绍给普通人,还能令人尝试到现实生活中无法再现的空中格斗以及航海游戏,充满乐趣和刺激,体现了本届四体会群体活动的参与性和娱乐性。

(大河网-河南日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