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老马为申花推荐外援 朱骏隔铁丝网遥望训练

2010年05月20日11:41足球·劲体育康乔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远远地,朱骏隔着铁丝网在遥望申花一队的训练,问他为何不到场地边上去看,他摇摇头。解释说:“训练场是老布的地盘,我就不过去了。”距离上海足球的传统节目沪京大战还有最后三天了,出现在康桥基地的朱骏显得格外轻松,只是他身上的一件红色T恤,又让人想起了时下最热门的关于朱骏收购利物浦的新闻。

19日上午,申花高层周军一行从上海启程,飞往阿根廷,虽然在他们出发之前,申花早已和球王马拉多纳完成了签约工作,但是此次在阿根廷逗留期间,申花高层仍然会面见马拉多纳,并且还会在现场观看阿根廷国家队和加拿大队的一场热身赛,据悉,申花一行和老马见面的时间就在这场比赛之后的当晚。先不谈收购利物浦队有多大希望,申花和马拉多纳方面,已经有了第一步的合作计划,马拉多纳在现阶段将会以一个特别顾问的角色,为申花联赛中期的引援出谋划策。据了解,马拉多纳已经为申花拟定了一个外援推荐名单,其中就有人们熟悉的里克尔梅。

“申花联赛中期有可能会寻找一名新的外援,申花现在锋线外援水平不错,但中场缺乏一个核心球员。”一位申花人士告诉记者,如果真的要寻找一名新的外援,申花目前的外援阵容中可能就必须有人要离开。从上半赛季的发挥来看,两名外援前锋表现都不错,后卫线的阿里发挥也比较稳定,如此一看,若申花更换外援,阿德拉尔多和维森特就有离开申花的危险了,而至今没有一场首发的维森特最为危险。

去年的京沪大战之前,朱骏号召中超诸强阻击国安,这也成为去年中超收尾阶段最热门的话题,而今年,又一次主场面对北京国安时,虽然朱骏不愿太多的表态,但他和每个申花球员一样,都对获胜充满渴望。“要说实力对比,我觉得我们和国安是五五开的比赛,今年中超的强弱差别真的不大,包括我们接下来三个主场比赛,打得好的话,三场全胜也不是完全没可能。”

周二下午,朱骏特意和几个朋友以及中方教练一起,和上海女足打了一场比赛,据说,只要是他们赛前在康桥基地和女足打比赛并且获胜,那么周末申花比赛就会获胜,很巧,本周二下午的这场比赛,朱骏朋友队战胜了上海女足,也算为周末的比赛讨了一个好彩头。

去年申花和国安的比赛,场内场外,朱骏都是主角。场外,他的“国安冠军内定说”引发争议,场内,由于贾秀全停赛,朱骏亲自下到了教练席里,客串了一回申花的主教练。但是今年的这场京沪大战,朱骏只会和一个球迷一样,坐在虹口足球场的包厢里,以旁观者的身份观看申花和国安之战。

不过,一想到去年京沪大战的盛况,朱骏还是有些兴奋,他清楚地记得,去年那场京沪大战,虹口足球场上座率创下了那个赛季申花单场票房的最高纪录,那样的球场气氛,在朱骏看来,丝毫不输给欧洲一些职业比赛,今年的京沪大战,除了渴望胜利之外,他更希望这场比赛,能像去年一样,再次成为上海球迷的节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