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两双助攻创纪录 湖人再胜太阳总分2-0

2010年05月20日11: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21分13助攻 湖人6人上双再胜太阳总分2-0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视频:湖人124-112太阳全场 科比21分13助攻视频:湖人124-112太阳全场 科比21分13助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上午,NBA季后赛西部决赛第2战继续在湖人主场斯台普斯球馆进行,湖人首节即建立两位数优势,太阳虽在三节结束时追平比分,但湖人仍在末节决胜,最终湖人124-112奏凯,总比分2-0领先。

湖人此战共6人得分上双,科比送出21分13助攻5篮板,其中13次助攻创造了个人季后赛生涯新高。加索尔29分9篮板5助攻,奥多姆17分11篮板4助攻3抢断,阿泰斯特18分。杰森-理查德森为太阳得到27分,格兰特-希尔23分,纳什11分15助攻,斯塔德迈尔18分,达德利三分球5投5中砍下15分。

阿泰压哨远投 科比单节6助攻

开场后科比率先跳投砍分,阿泰飙入三分球后湖人取得7-2开局。在小斯包办球队前6分带动下太阳展开追击,至格兰特-希尔对科比中投打三分,太阳追至11平。纳什半节送出5助攻。

首节中段阿泰与加索尔又带动湖人21-13将比分拉开。为加快节奏,太阳一度祭出“一大四小”阵势。在科比与纳什对飙三分球后,首节得到10分的阿泰命中压哨远投,湖人36-24结束首节。科比首节9分6助攻。

太阳替补掀10-0冲击波

次节前段太阳全替补阵容形成发力,巴博萨与达德利相继远投砍分,阿曼德森封盖奥多姆后更有快攻打三分,太阳以10-0冲击追至38-41。湖人此后将科比、加索尔重新派出,并于次节中段形成11-3攻势,再将比分拉开。

科比次节后段又连有突分组织;单节得到9分的达德利则带动太阳涨分。费舍尔连入中远投后,湖人半场结束时65-56领先。

老希尔单节14分 太阳迎头赶上

理查德森在第三节前段为太阳连砍7分,虽然小斯连有失误、干扰球及2罚不中等状况,太阳仍持续追击;战至第三节中段,格兰特-希尔短时间也3次强攻砍分。达德利抢断科比后也助攻理查德森灌篮。理查德森单节得到12分。

涨分对峙中太阳逐步填平分差,单节得到14分的格兰特-希尔在此节后段更是接管太阳进攻,其连续砍分追分为86平。三节战罢双方90平。

湖人重建优势 太阳无力再反扑

进入末节,法玛尔率先飙入远投,在湖人95-90领先后,达德利也回敬三分球。激烈对峙中,巴博萨摔出场外后脑被照相机碰破,就在其退场处理后,法玛尔再度命中远投,科比也强攻砍分,湖人完成9-0攻势,106-95建立两位数优势。

利用加索尔与奥多姆的内线优势,湖人此后保持涨分势头,加索尔尤其连续砍分;而随着达德利6犯离场,太阳飙射热度降低,防线更形同虚设,已无力再行反扑。末节1分57秒奥多姆轻松灌篮,湖人120-106锁定大胜局面。最终湖人124-112奏凯。

(天上火)

科比21分13助攻 湖人6人上双再胜太阳总分2-0

科比两双助球队再下一城(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5月24日,8:30直播湖人vs太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