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绿军送魔术90天首败 刘易斯:我们失去优势

2010年05月20日11:11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东部半决赛连输两阵,让魔术此前两轮的横扫变得毫无意义,他们也由此遭遇了本赛季首次主场两连败。

本赛季常规赛,魔术的主场战绩达到34胜7负,在全联盟仅次于35胜6负的骑士队,与湖人并列第二。他们在常规赛的7次主场失利,对手分别是骑士、热火凯尔特人猛龙奇才小牛山猫,而且从未在主场吞下连败。而在前两轮季后赛,魔术在主场也都赢得非常轻松。

“在季后赛中,主场优势是非常重要的,”刘易斯在第二战赛前的训练后说。他当时表示,魔术输掉第一场后,第二战就变成了一场只许胜不许败的比赛。“我们不想带着落后两场的劣势去波士顿、去他们的主场打球,”刘易斯说。

事与愿违,北京时间5月19日,魔术主场92比95再负凯尔特人,两个主场悉数让给对手,曾经的主场优势荡然无存。

此外,东部决赛的失利,也是魔术队近一个半月以来首次吃到败仗。“跟以前的对手相比,波士顿完全是一支不同的球队,”刘易斯说。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