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德国世界团体赛 布莱恩兄弟助美国力克西班牙

2010年05月20日11:01欧洲体育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国世界团体赛 布莱恩兄弟助美国力克西班牙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在征战完马德里大师赛稍作调整后,世界排名第一的布莱恩兄弟就马不停蹄赶往德国杜塞尔多夫代表美国出战世界团体赛,两人以6-3、7-5轻取G-洛佩兹和M-洛佩兹的组合,从而帮助美国总比分2-1力克西班牙取得小组赛两连胜。

在红组的另一场比赛中捷克队2-1力擒澳大利亚,其中伯蒂奇6-3、7-6(4)战胜卡斯滕-巴尔为捷克立下汗马功劳,此前人们预测伯蒂奇将同休伊特对阵,然而澳洲野兔由于腹部出现问题退赛。

“你一整天都在为对阵休伊特而做着准备,你为此制定了一些战术亦或是其他什么,但在最后时刻一切都变了,因此本场比赛很艰难,他(巴尔)打的很好。”伯蒂奇对于澳大利亚临时变阵显然不太适应,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中捷克将同美国争夺一张决赛入场券。

在蓝组第二轮较量中,法国2-1击退塞尔维亚,查迪/马胡特在决定成败的双打中7-6(4)、6-2擒下桌奇科/泽蒙季奇的组合,高雄鸡最后一轮将同阿根廷争夺决赛名额,后者本轮2-1拿下德国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