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鲁尔一年之后登陆休城? 火箭球迷静待新星

2010年05月20日10:53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对于火箭球迷来说,最关心的还是什么时候鲁尔能登陆休城。这个问题涉及一些合同,但是最重要的是鲁尔本身的能力进展。

其实,很多人看好鲁尔,同时也有不少人质疑他,认为他只不过是22岁的毛头小伙,即使球队想要签他,也不是在这么年轻的时候。

这个观点确实有一定代表性,鲁尔目前是西甲联赛里年龄第三小的球员,只有比奥和另一名西班牙球员比他年纪更小。在欧洲,他也常常被人称作“小孩”,教练们谈起鲁尔,更多不是称赞他的实力有多强,而是赞扬他的潜力有多大。

因为年龄关系不适合NBA?萨姆·希金不同意这样的观点,他认为鲁尔在球场上的成熟度要远远超过他的生理年龄。“他们(像鲁尔一样的欧洲年轻球员)很早就开始在一大堆人跟前打球,感受球迷和媒体的压力,这一点,和NBA没什么区别,”希金说,“不少NBA球迷认为欧洲年轻球员和美国大学生球员差不多年纪,在适应NBA比赛方面也会遇到差不多的问题,其实,这些欧洲球员在适应能力上都要好于美国本土的年轻球员,他们打过更多高质量的联赛,遭遇过更激烈的竞争。最重要的一点是,这些球员大都从十四五岁就开始打职业篮球,他们的运动经历绝对不是美国本土年轻球员可以相比的。”

希金认为像鲁尔这样的球员,在欧洲依然被称为“新人”,这种感觉就像是北卡主教练罗伊·威廉姆斯称呼自己的大学一年级新生一样。“他们(欧洲教练)总是说鲁尔是一个很不错的年轻球员,我认为他的能力已经可以摆脱这样的称呼,他需要得到一个更重要的角色。”

希金的话也在最新公布的西甲个人奖项中得到了印证。鲁尔被评为了年度“最佳第六人”,评委们给了他28分的高分,高出第二名整整12分。另外,鲁尔在最快进步奖评选中名列第五,最佳新秀并列第三,并且入选了最佳防守阵容的第二阵容。

目前,鲁尔和皇马的合同还剩下一年,而据悉火箭也将在2011-12赛季前正式考虑签入鲁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