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抽签未复制02年奇迹 莫雷:我不会去现场

2010年05月20日10:49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年抽签,火箭希望复刻2002年的奇迹,布鲁克斯希望他能有前辈弗朗西斯那样的手气。可最终奇迹并没有发生,火箭只获得了首轮第14位的选秀权。

火箭只有1.8%的几率能够得到首轮前三位的选秀权,而得到第十四位这个最差顺位(在所有无缘季后赛的球队中)的几率则高达98.2%。

最终,火箭也的确没能创造奇迹。而早在抽签之前,总经理莫雷就已经表示他到时肯定不会在抽签现场,甚至不一定有空看电视直播:“很快就能知道要不要庆祝了。我们准备为季票持有者举办一个10分钟左右的品酒会,然后看看我们的顺位到底是多少。”

除了品酒会,在抽签结果出来之前,火箭还别出心裁地利用这1.8%的几率搞了一次球票促销,拿出丰田中心的250个座位进行季票促销,如果火箭拿到前三顺位,每个座位每场比赛只需支付1美元!

不过最终“1美元优惠”成了泡影,火箭也要开始准备接下来的计划。据雅虎记者沃纳罗夫斯基透露,火箭如今正在努力寻找交易选秀权的可能,他们希望得到篮网的三号签和森林狼的四号签。一向擅长用低顺位做文章的莫雷,这次能给球迷带来怎样的惊喜?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