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赛前训练状态正佳 伊万默认放弃本森

2010年05月20日10:36足球·劲体育陈永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尽管少赛一轮,但鲁能仍旧领跑中超,这让鲁能上下非常开心,昨天下午鲁能上下就洋溢着快乐的情绪。常务副总韩公政在基地内走了一圈,热情地逗记者:“训练内容没啥特别的,太阳多晒啊,回家多好。”训练后采访伊万的时候,伊万第一句就是:“很久没有见到你们了,大家好。”球员们在训练中的表现更能够看出他们的信心,李金羽30米外的推射直挂死角,周海滨的远射也技惊四座,王永珀则像疯了一样,在对抗训练中他所在的一组打进了5个进球,另外一组则没有进球。训练结束后,球员们更是笑逐颜开,“今天射门训练大家都很厉害啊。”韩鹏和队友聊着。

但鲁能还是不敢掉以轻心,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亚泰在经过了赛季初的低迷之后,在最近3轮获得了2场胜利,虽然积分仍然与鲁能有5分之差,排名也相差8位,但他们却已呈复苏之势,这对鲁能不是好消息。另一方面,鲁能的情况也并不是非常好:卡洛斯刚刚恢复训练,参赛可能性极小,两名主力后卫刘金东和郑铮都拉肚子,昨天也没有参加训练,尽管可能无碍比赛,但病情还是会给他们造成影响,此外崔鹏和卓翔前往国家队,也会影响鲁能的备战。“这场比赛会非常难打,亚泰队的实力本来就不弱。在上一场比赛中,亚泰的表现非常出色,和我们的这场比赛,亚泰也没有压力,因为他们打的是客场。此外,亚泰的打法经过长期的磨合,非常成熟,所以这场比赛将非常艰苦。”伊万如此表示。

在这场比赛即将进行的同时,鲁能也被多个传闻围绕。第一个传闻是放弃本森,对此昨天下午伊万表示:“下半年可能会进行调整。”这几乎等于默认了调整的可能。在训练中的细节也体现了本森可能被放弃:吕征在之前的训练中都是出现在右前卫的位置上,但在上周和本周的训练中,吕征开始分在前锋一组。另一个传闻是说郑铮将在世界杯后前往德甲多特蒙德试训,且运作人是伊万。对此伊万坚决否认,不过他表示中国的蒿俊闵已经登陆德甲并在沙尔克04打上主力,中国的球员包括郑铮,都具有这个潜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