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朱骏:里克尔梅贝隆帕勒莫至少一人加盟申花

2010年05月20日08:33上海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申花俱乐部董事周军、俱乐部一位高官以及一名阿根廷籍中间人昨天上午离开上海奔赴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接下来的半个月内,他们将与阿根廷队主帅马拉多纳及阿足坛明星摇篮博卡青年俱乐部面对面接触。临行前,老马给申花开出了一份强援名单,其中里克尔梅、贝隆、帕勒莫的名字如雷贯耳。申花老板朱骏给周军等人定下的任务指标是,“至少带一个来上海。”

经过中超首阶段8轮赛事后,申花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对于冯仁亮等新人的涌现感到欣慰,但外援却不称心,因此打算换掉其中两人,具体位置是一名中后卫、一名前场攻击手。朱骏在周军出发前特意嘱咐后者,价钱不是问题,最好能在会谈后落实至少一名新援。

周军三人南美行还作了两手准备,那就是一旦与博卡及老马的沟通不理想,他们还将转道巴西面见前阿森纳法国球星皮雷的经纪人,虽然皮雷与美国职业联盟某队已草签协议,但朱骏已同意支付皮雷毁约赔偿金。周军会适时把情况通报给布帅,选哪位大牌,需布拉泽维奇拍板。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