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张兆旭到来成男篮第1高点 阿联:没看过他比赛

字号:T|T

日前,中国男篮主力王仕鹏在归队3天后,就因为伤病而再次离开国家队进行休养。加上要做手术的朱芳雨以及阿联,以及落选的杜锋,广东队的四位国家队老臣都无法出现在本届国家队中。

据悉,王仕鹏的离队主要还是一些老伤,跟踺、膝关节和腰部都有伤,经过医生出示证明之后,教练组批准他离队休养,他现在已回到广东,估计需要4周左右的康复时间。

而在前一天,国家队又新招入了一位身高2.18米的内线球员,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打球的张兆旭。张兆旭是目前国家队除了姚明之外身高最高的球员。对于张兆旭,易建联表示,“对他其实不是很了解,没有看过他的比赛。”

而国家队的首批裁员时间为5月21日,第二次是5月28日,两次裁员之后,中国男篮计划于5月30日启程前往宁波北仑继续进行封闭训练,直到6月18日打首场热身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