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霍华德豪宅藏枪别有所图 魔兽:这里有熊出没

2010年05月20日10:12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霍华德在奥兰多市郊拥有一套总占地面积达到11000平方英尺的豪宅,就像一座奢华的宫殿。2008年时,霍华德花了八百万美金将其买下。这豪宅究竟有多大?霍华德说:“这里面的有些房间我甚至从没进去过。”

房子大,自然就有空间做很多设计,除了客厅、卧室、浴室、卫生间等基本单元,还有游泳池、人造花园、小瀑布,童心未泯的霍华德还设置了游戏室和“零食屋”。不过这其中最特别的还是一间藏酒室,从藏酒室出来,经过走廊时,你还可以看到壁橱里摆放着一些枪支,霍华德故意说那些“weaponsofmassdestruction(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但其实不过是几把轻型枪罢了。

美国人家中藏枪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但霍华德解释说自己藏枪不是为了防贼防盗,而是“因为这里时常有熊出没。”霍华德喜欢搞笑,有时候爱胡言乱语,但这一次他没有说谎,他的豪宅位于奥兰多以北的WekiwaSpringsStatePark,那一带的确经常有熊出没。

这个段子还被巴克利拿到电视节目中调侃,巴克利说:“据我所知,德怀特天生神力,三拳两脚就可以打翻一只成年猎犬,但要对付狗熊,他还不够资本。”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