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乔丹首度预测詹姆斯去向:我认为他会去公牛

2010年05月20日10: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乔丹首度预测詹姆斯去向:我认为他会去公牛

23号传奇故事终将复刻?(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美媒体专栏作家杰•马里奥蒂撰文,一般来说,迈克尔•乔丹基本上不会对某件事情进行预测,不过就在本周,当有人问及他对勒布朗•詹姆斯今年暑假去向的看法时,乔丹出乎意料地给出了自己的答案。“芝加哥。”乔丹的回答非常干脆。

骑士在东部半决赛中被凯尔特人淘汰之后,关于詹姆斯去留的流言就充斥于坊间,之前最热门的去向当属尼克斯,而现在公牛大有后来居上之势,许多圈内人士都看好詹姆斯落户芝加哥。

还记得詹姆斯职业生涯初期率领骑士客战公牛的时候,乔丹也有到现场观战,当笔者问起乔丹,詹姆斯未来是否也有可能达到像他那样的高度时,乔丹的回答非常简短:“你认为呢?”很显然,他想让我给出否定的答案,但是我并没有回答他,我当时觉得这需要时间给我们答案。

而现在我能给出答案:当然不能,这是显而易见的。

乔丹在90年代率领公牛六夺NBA总冠军,尽管这是属于整个团队的功劳,但毫无疑问,乔丹是公牛取得成功的主宰。而詹姆斯在骑士的帮手们同样十分强大,但却无法获得同样的成功。即使詹姆斯真的来到公牛,在德里克•罗斯和诺阿的协助下能够拿到2-3个总冠军,但无论如何也是无法与公牛90年代的两个三连冠相提并论的。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