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斯写微博手软嘴不软 母亲惹祸小斯痛心不已

2010年05月20日09:54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警方事隔三天之后才公布了小斯母亲被捕的消息,也就是说,事发当天,西部决赛还没有开始,小斯人在菲尼克斯。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他才有可能开车跑到现场。

经过一番折腾之后,小斯明显受到了影响,他在西部决赛第一场对阵湖人的比赛中表现平平,无论是表现还是数据都不如湖人的加索尔和奥多姆

不过,小斯对此却很不服气,赛后他在微博上写道:“不用对他(奥多姆)的表现大加赞赏,他只是打了场幸运的比赛而已。”面对这个明显有些孩子气的说法,太阳队主教练金特里认为“有点可笑”。

湖人方面也对小斯的评论做出了回应,奥多姆对这种口水战不感兴趣,他还说希望自己下一场也有这样的运气。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说:“我们认为运气都是自己创造的。”加索尔也开玩笑说:“奥多姆需要去赚更多的运气。”

小斯也盼望自己能够在第二战等回自己的好运气,不过,母亲已经面临三项罪名的起诉,他的心情肯定好不起来。小斯年仅12岁时,他的父亲就不幸去世,此后一直跟着母亲长大,这种生活经历让小斯和母亲的感情很深。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