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凯尔特人收放自如

2010年05月20日09:43东方体育日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你不能刚好等到季后赛才火力全开,对吧!……对吗?

也许有些球队真的能够收放自如,比如凯尔特人。这支2008年的冠军队伍在本赛季半程发力,跌跌撞撞地闯入季后赛,谁知道却先后干掉了热火骑士,眼下魔术也快成为他们下一个战利品。

说起来真是有点难以置信,面对东部的两大新贵,凯尔特人在季后赛中已经取得了五连胜的战绩,而这支球队上一次取得如此长的连胜怕是要追溯到一年多以前。

难怪大家都在猜测,他们是不是有意隐藏实力,一直等到季后赛才释放能量?

至少十天前,这支昔日的冠军球队曾被人视作强弩之末。与骑士的半决赛,他们甚至在主场以29分的差距落败。但凡能够理智思考的人不会觉得他们有机会闯过骑士这一关,更别提什么总决赛。奥兰多人同样不好对付,之前与凯尔特人的三次交手他们以全胜战绩占优,这里头还算了上赛季东部半决赛的交手。

本赛季,骑士与魔术在常规赛总共赢下了120场比赛,却在十多天内联手送出了一轮五连败,对手竟然是同一支球队。值得一提的是,这当中只有2场比赛在波士顿进行。季后赛战绩10胜3负,统共赢下对手60分,试问有哪一支球队能比现在的凯尔特人更加凶猛?

颇具讽刺的是,总是被归为老龄化部队的绿衫军眼下恰恰是最不需要休整的球队。加内特不需要喘口气,帕金斯的膝盖也能撑下去,全因2比0的总比分已经让他们迫不及待想要迎来终结对手的那一刻。不管到底是有意还是无意,你必须承认,他们确实找准了时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