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刘国梁:王励勤将忙碌两活动 三教练各有分工

2010年05月20日09:1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5月19日,中国乒乓球队公布了参加莫斯科世乒赛的名单,男队是王皓、马琳、马龙、徐昕和张继科,奥运冠军陈玘作为陪练随队出征,教练为刘国梁、吴敬平、肖战。

新闻发布会后,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在接受采访时对教练员的选择给出了自己的解释:“由于有名额限制,所以每个队伍只能报三名教练,吴敬平指导这次有两名队员出征莫斯科,是马琳和王皓、秦志戬也有两名是马龙和徐昕,肖战有一名队员张继科,综合考虑来看,吴指导经验比较丰富,奥运会的时候就在我身旁辅佐,起到了左膀右臂的作用,他的经验会给球队很大的帮助,肖战肖指导因为过去在欧洲打了很多年的球,因此他的外语能力很强,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上会起到一定的作用。不过秦指导并不是不去莫斯科,他只是晚去两天,到时候同样也会协助教练组一起工作,场外指导则由主教练一人指挥,我们大家都各有分工。”

对于落选的王励勤,近来媒体也进行了很多报道,对此刘国梁表示:“王励勤还会正常进行系统训练,而且他明天还会一起欢送大家,作为球队的一份子,他一直有着很高的职业道德和水平,也很敬业,在莫斯科世乒赛期间,他会参加两个活动,一是体育总局组织的全民健身活动,二是云南的一个公益活动。”

(体坛网)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